公告專區

橫幅
:::

HYPE運動創新基金會訪臺 肯定臺灣運動創新實力

點閱:2518

日期:108年3月5日

供稿單位:國際及兩岸運動組

承辦人:許祐銓科員/陳莖斐科長

電話:02-87711534/02-87711868

手機:0921-081414/0939-909925

E-mail:0312@mail.sa.gov.tw

0082@mail.sa.gov.tw


以色列HYPE運動創新基金會(HYPE Sports Innovation, HYPE)策略副總裁Zvika Popper與全球商業合作經理Terry Dehghani來臺,今(5)日在國立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暨專利開發策略中心(IAPS)代表陪同下,拜會體育署高俊雄署長。體育署高署長表示,期盼藉由HYPE於全球所創建的運動生態體系,將我國運動創新產業進一步推向國際。對此,HYPE策略副總裁表示:「臺灣擁有雄厚的創新實力,很高興HYPE於2018年選擇臺灣成為亞洲首個運動創新加速器的據點,期盼未來能與臺灣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此次HYPE策略副總裁及全球商業合作經理訪臺,主要係參與體育署107年委託IAPS與HYPE共同創建的「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SPIN Accelerator Taiwan)在3月4日舉辦之首期培訓成果發表會。對於我國運動創新團隊於成果發表會中所展現的實力與潛力,及運動創新創業的水準與精神,HYPE感到驚艷與讚嘆,並感謝我國對運動創新產業的推廣與支持。

HYPE策略副總裁亦於會中表示,期盼未來能夠加強與我國合作,包括體育署於今(108)年6月及11月分別在馬尼拉與臺中舉辦的ASPN論壇及明(109)年7月在臺北舉行的運動產業博覽會,以建立更緊密與廣泛的交流機會,加速臺灣運動創新團隊與國際市場之鍵結,向國際展現臺灣運動創新軟實力,拓展我國運動創新無限可能性。

 

照片1: 體育署高俊雄署長(右一)致贈富有臺灣意象的藍鵲瓷盤予HYPE運動創新基金會策略副總裁Zvika Popper(左二)及全球商業合作經理Terry Dehghani(左一) 。

照片2: 高俊雄署長(右二)許秀玲組長(右一)與HYPE策略副總裁Zvika Popper(左二)及經理Terry Dehghani合影。

(圖)照片1

照片1

(圖)照片2

照片2

(圖)照片1
(圖)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