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2019中華足協盃U20五人制國際邀請賽 亞洲列強決戰桃園 臺灣小將蓄勢待發

點閱:2129

發稿日期:108年4月25日

發稿單位:國際及兩岸運動組

聯絡人:洪婕雅科員/黃筱棻科長

電話:(02)8771-1480

(02)8771-1932

E-mail:jela@mail.sa.gov.tw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明(26)日起,連續3天在桃園巨蛋舉辦「2019中華足協盃U20五人制國際邀請賽」,共有6場分組賽事,首日由日本對戰印尼隊、中華對戰伊朗,4月27日由日本對戰伊朗、中華對戰印尼隊,4月28日由印尼對戰伊朗,終場賽事由中華出戰日本隊。教育部體育署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賽,用行動力挺足球運動。

去(107)年12月在蒙古,我國中華隊U20小將接連擊敗蒙古和中國隊,取得今(108)年6月在伊朗舉行的「2019亞足聯五人制U20錦標賽」參賽資格。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特別邀請亞洲五人制霸主伊朗、東亞王者日本和亞洲盃會內賽常客印尼U20代表隊來臺較勁,中華隊藉此積極備戰6月亞足聯五人制U20錦標賽。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足球運動在臺灣愈來愈受到國人矚目,每每在臺舉辦國際賽,都會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加油,也愈來愈多小朋友參加各地足球教室或訓練營等活動,顯示國內足球風氣正逐漸興盛。此外,教育部體育署著手推動「足球六年計畫」,期許我國足球世界排名達到百名以內,並朝向全民化、產業化及國際化等三大方向發展,希望藉此凝聚國人向心力,以足球運動接軌國際。

以上賽事均採售票進場,其中桃園市民、市府員工、身心障礙民眾、身心障礙陪同者、65歲以上民眾、未滿7歲兒童可事先於KKTIX售票系統以150元購買單日半票,其餘民眾預售單日全票為200元,現場售票為300元。請各位熱愛足球運動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以行動支持臺灣足球好手,相關賽事及售票資訊請參閱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網站(http://www.ctfa.com.tw)。

(圖)(附件照片)1080425-1-2019中華足協盃U20五人制國際邀請賽海報

(附件照片)1080425-1-2019中華足協盃U20五人制國際邀請賽海報

(圖)(附件照片)1080425-1-2019中華足協盃U20五人制國際邀請賽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