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2019銀髮運動明星徵選活動 阿公阿嬤投稿拿獎品 還有機會當明星

點閱:2297

發布日期:108年8月5日

發稿單位:全民運動組

承辦人:林靜秀科員

電話:02-87711782

E-mail:0172 @mail.sa.gov.tw

新聞聯絡人:杜世娟科長

電話:02-87711841


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資訊line@認證帳號舉辦銀髮運動明星徵選,即日起至 8月24日間,65歲以上、熱愛運動的民眾,只要拍照上傳,除了豐富的獎品外,還有機會成為2020月曆的主角。

教育部與衛生福利共同推展「運動『銀』健康」方案,協助銀髮族正確運動獲得運動健康的效果。為讓更多民眾知道這項方案,體育署委託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辦理「2019年銀髮運動明星徵選」活動,徵求65歲以上銀髮族活力十足運動照,不限本人投稿,歡迎民眾拍下家中長輩運動時的照片來投稿。除了個人組,也歡迎各縣市銀髮關懷之社團或團體,以單位名義參與團體組投稿。

本活動於截止收件後將篩選符合資格之照片參與票選,於8月28日至9月16日進行網路投票初選及評審決選,最終結果將於9月18日公告於i運動資訊line@主頁。最後選出的12組優勝,除將得到專屬運動裝扮及整體造型設計進攝影棚拍照,並於2020年運動明星月曆中刊登,另外可獲得專屬長輩圖;至於最佳網路人氣的長輩則可以得到迪卡儂價值1,000元等值商品,更棒的是只要參加投票的應援朋友們,也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票選期間每天都可以投票,幫支持的長者照片衝人氣,也能增加中獎機會。

主辦單位提供入選小秘訣:拍下運動時最有活力的照片(不拘任何形式種類的運動),提醒參加民眾別忘了穿運動服裝,上傳時別忘了留下您的運動座右銘或是運動slogan(例如:我運動我快樂)。請大家現在就上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資訊line@帳號投稿,於line軟體「加入好友」選項中搜尋ID:@isports或掃描QRCODE加入好友,即可看到投稿資訊,一起來當2020年運動明星。

(圖)(附件照片)1080805-1-i運動資訊line@QR-Code

(附件照片)1080805-1-i運動資訊line@QR-Code

(圖)(附件照片)1080805-1-i運動資訊line@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