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 明日高雄巨蛋隆重登場

點閱:2266

發布日期:108年9月15日

發稿單位:國際及兩岸運動組

單位聯絡人:許祐銓科員

電話:02-87711534

E-mail:0312@mail.sa.gov.tw

新聞聯絡人:陳莖斐科長

電話:02-87711868

Email:0082@mail.sa.gov.tw


2019年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將於明(16)日至2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將有約15個國家超過50名選手來臺爭取榮耀,我國將由好手莊吉生領軍,帶領吳東霖、楊宗樺、曾俊欣、許育修等跨世代好手,與世界網壇群雄上演精采對決,共同捍衛主場。

本次參賽陣容預計將有5名世界排名前百球星參賽,分別為世界排名60的澳洲籍John Millman與世界排名曾高居第17名、目前排名85的前青少年球王Bernard Tomic、世界排名88的印度籍Prajnesh Gunneswaran、世界排名90的韓國籍權純雨,以及世界排名94的波蘭籍Kamil Majchrzak。此外,前四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年單雙打雙料冠軍,且世界排名曾高達第35名的捷克籍Jiri Veseley也將訪臺,實力不容小覷。

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為ATP總獎金15萬美元加住宿等級之挑戰賽事,為我國歷來舉辦最高層級男子職業網球賽,自2012年舉辦迄今已邁入第8年。今(108)年再度引進頂尖大賽專屬鷹眼設備,打造優質參賽、觀賽體驗,並提供我國好手在自家球迷面前展現精湛球技,取得寶貴的國際積分機會。

在臺灣主辦頂級國際賽事,促進國際體育運動交流,並同步帶動國內運動賽會觀賞風氣,是教育部體育署重要政策方向。今年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同樣是以捐贈指定發票的方式入場觀賽,相關資訊請參考賽事官方網頁(http://www.oecopen.com)。此外,民視無線台、Yahoo奇摩及Line Today將於9月21日至22日(準決賽及決賽日) 提供現場直播服務,讓無法親臨現場觀賽的球迷,不論是透過電視、網路、還是手機,都可以觀看精彩賽事,一同為臺灣選手喝采加油。

(圖)(附件照片1)1080915-1-「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主視覺

(附件照片1)1080915-1-「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主視覺

(圖)(附件照片2)1080915-1-「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賽程表

(附件照片2)1080915-1-「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賽程表

(圖)(附件照片1)1080915-1-「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主視覺
(圖)(附件照片2)1080915-1-「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賽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