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東奧代表團包機出發 體育署MOESports頻道直播

點閱:1655

發稿單位:競技運動組

單位聯絡人:戴琬琳專門委員

聯絡電話: 02-87711853


2020東京奧運進入倒數階段,我國主代表團將在明(19)日上午,從松山機場以包機方式前進日本,進行最後備戰。由於防疫優先,避免送機人潮群聚,教育部體育署將在MOESports頻道,當日上午10時30分安排線上直播 (https://youtu.be/0oDW-n1doa8),邀請國人一同為前進奧運的臺灣健兒加油集氣。

本屆奧運,我國代表團扣除團隊項目(棒、壘球外)的2004雅典奧運與2008北京奧運,創下臺灣歷屆奧運最多的參賽席次,18個運動種類、68個席次。本次代表團共179人,陸續分為五梯出發,先遣人員已於7月14日抵達,處理賽會註冊等工作事宜,明天包機出發的主團人員則有134人,一早自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出發,全程搭乘專車、高鐵包艙抵達松山機場,再搭乘華航包機前往日本東京。體育署以最高規格防疫,確保代表團不跟其他旅客接觸,盡力扮演選手堅強後盾。

明天行政院蘇貞昌院長、教育部潘文忠部長、體育署張少熙署長都將親自送機,而送機直播現場,將由知名體育主播陳亞理和侯以理共同主持,直播搭乘高鐵包艙出站、專車抵達機場、行李清潔消毒及選手辦理登機的情形。體育署請國人透過線上收看,代替現場送機,一起在網路留言板獻上祝福,支持相挺最愛的臺灣英雄。

(圖)(附件照片)1100718-1-前進2020東京奧運,全民集氣為選手加油。

(附件照片)1100718-1-前進2020東京奧運,全民集氣為選手加油。

(圖)(附件照片)1100718-1-前進2020東京奧運,全民集氣為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