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彰化、新北「即刻上場」 展望新世代

點閱:2580

發布日期:108年7月11日

發稿單位:國際及兩岸運動組

承辦人:楊仁山

電話:02-8771-1974

E-mail:danny1479@mail.sa.gov.tw

新聞聯絡人:黃筱棻科長

電話:8771-1932


  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將於彰化縣立體育館及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兩地舉行,男子組於7月12日至21日率先開打,緊接著女子組於7月24日至28日登場,來自世界各地9國共15支優秀球隊將於臺灣同場切磋。

      瓊斯盃從1977年創辦以來,今(108)年邁入第41屆,這項傳統賽事已成為每年臺灣籃壇的重要活動,也是籃球迷每年期待盛事。本屆比賽男、女子組有來自加拿大、菲律賓、伊朗、韓國、約旦、日本、印尼、紐西蘭及我國共9國參賽,為讓中南部的球迷也有機會現場觀賞精彩賽事,男子組12日至16日將於彰化體育館舉行,18日至21日則回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女子組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行。

這次賽事適逢9月舉行的2019世界盃男子籃球賽前夕,伊朗、南韓及約旦都派出國家隊一軍參賽備戰,我國男子組及女子組分別派出中華藍隊及中華白隊參賽,今年藍白兩隊成員組成年輕化,將展現出快速且具拚勁的球風,中華藍隊以去(107)年亞運班底為主,中華白隊則由世大運班底及年輕潛力球員組成,選手們將把握機會藉由本次賽事累積國際賽經驗並積極磨合備戰。

教育部體育署歡迎熱愛籃球的球迷踴躍進場看球並為各國好手加油,本賽事男子組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超商購票通路皆可購買,女子組則免費進場。未能到現場加油打氣的球迷們也別失望,緯來體育臺將於7月12日至21日(全程)及7月24日至28日(每日最後2場)進行現場直播,讓球迷不錯過精彩賽事。

(圖)(附件照片)1080711-1-2019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主視覺

(附件照片)1080711-1-2019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主視覺

(圖)(附件照片)1080711-1-2019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主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