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體育署完善地方運動休閒環境 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今(13)日啟動儀式

點閱:2043

發布日期:108年7月13日

發稿單位:運動設施組

承辦人:林佩芬小姐

電話:02-87711883

E-mail:d715@mail.sa.gov.tw

新聞聯絡人:陳永國科長

電話:02-87711954


為培養我國國民運動風氣及完善各地方政府完善運動休閒環境,教育部體育署補助雲林縣政府興建的「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今(13)日舉辦啟動儀式,是縣內首座結合休閒功能及運動健身的新型態場館。造價約3億元的國民運動中心,鄰近成大斗六分院,將提供縣民增添一處優質、多元體驗的運動場所。

雲林縣政府興建「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規劃包含具備室內溫水游泳池、桌球室、綜合球場、羽球場、韻律教室及體適能中心等6大核心設施,並設置幼兒體適能教室、飛輪教室、直排輪曲棍球場、攀岩場等特色設施。此外,營運商引進綠能智慧化的健身器材、銀髮族循環訓練站、空氣品質監測等智慧科技系統,打造全新的節能、環保、健康、安全的智能化國民運動中心,未來更將加強與在地學校培訓體育人才,與企業合作擴大公益運動課程的推廣。

體育署將持續協助各地方政府完善運動休閒環境,使民眾能就近運動,培養運動習慣及健康之身心,促使民眾擁有強健體魄,增進生活品質。

(圖)(附件照片)1080713-2-體育署王水文副署長(左2)出席雲林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典禮

(附件照片)1080713-2-體育署王水文副署長(左2)出席雲林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典禮

(圖)(附件照片)1080713-2-體育署王水文副署長(左2)出席雲林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