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加碼健身券1,000元 體育署鼓勵動滋一夏

點閱:10453

發布日期:111年7月12日

發稿單位:運動產業及企劃組

單位聯絡人:黃彥璋專員

電話: 02-87711830

 E-mail: dirkdirk@mail.sa.gov.tw

新聞聯絡人:吳偉銘科長

電話:02-87711935

E-mail:wu433@mail.sa.gov.tw


為迎接暑假運動旺季,教育部體育署延長動滋券使用期限至今(111)年8月底,另因應4至5月要求民眾進入健身場館須完成施打3劑疫苗,特再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以下簡稱健身券),以協助受三劑令影響之健身場館業者。本次採先登記後抽籤,只要曾在去(110)年9至10月間於振興五倍券共通平台完成勾選「動滋券」參與抽籤之民眾,不論是否中籤,皆可於111年7月18日上午10時至20日24時止於動滋網(500.gov.tw)登記,若登記人數超出30萬名,體育署將在7月22日上午10時抽籤,並於動滋網開放查詢抽籤結果,中籤民眾將可於7月25日起領取健身券至健身場館動滋一夏。

體育署表示,因防疫考量,前於111年4月22日規定,要求民眾須完成COVID-19疫苗第3劑接種才能前往健身房運動,迄至111年5月27日,增列「如尚未完成接種3劑疫苗者,運動時應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之配套措施始放寬禁令。本次推出健身券措施,主要目的即是協助上開期間受3劑令影響之健身場館業者;同時鼓勵民眾,在恢復正常生活及兼顧防疫下,可至健身場館動滋一夏,促進健康也協助運動產業振興。

本次加碼推出的健身券適用範圍,限定只能到受3劑令影響之健身場館使用,只要民眾在去(110)年9月22日至10月29日曾於振興五倍券共通平台完成勾選「動滋券」抽籤,且對健身運動確有興趣之民眾,可於指定日期內至動滋網登記身分證號或外來人口統一證號參與抽籤,若登記人數超過30萬名,預定於7月22日上午10時在體育署公開辦理電腦隨機抽籤,中籤民眾將可收到簡訊及email通知,並在當天下午3時起,可上動滋網查詢中籤結果,並請於7月25日上午10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進行領券及抵用。有關民眾去(110)年是否曾於振興五倍券平台完成勾選「動滋券」參與抽籤,可上動滋網查詢確認。

為配合健身券措施,健身場館業者也積極推出加碼促銷方案,目前已有AlldaySports、Anytime Fitness、True Yoga、World Gym、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及永和、泰山、宜蘭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房等多家業者,相關優惠活動與健身券詳細內容(懶人包、優惠資訊、QA等)將公告於動滋網,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多加利用,共同支持振興運動產業。

另體育署再次提醒,動滋券(含200元加碼券)抵用期限至8月31日止,呼籲中籤民眾及早在抵用期限前至「做運動」、「看比賽」合作店家進行消費抵用,相關資訊可上動滋網查詢,或電洽客服專線(02)7752-3658。

 

體育署「動滋健身券」合作業者加碼方案

   111年7月8日16:50更新

編號

合作業者

促銷方案

1

AlldaySports

👉方案皆可用動滋券折抵 視同現金

📌非會員:

  1. 使用健身券會員限購 2,600元 3堂教練課
  2. 使用健身券暑期運動方案2個月會籍 3,750元
  3. 使用健身券短期運動2周 1,000元

📌會員:

  1. ✨使用健身券會員限購 2,000元 3堂教練課

2

Anytime Fitness

8/31前

  1. 凡使用動滋券入會、續約,加送1個月(價值2,688元)
  2. 使用動滋券購買教練課12堂以上多送1堂(價值3,000元)
  3. 若現有會員的家人朋友利用動滋券加入,現有會員可多獲得一個月免費

3

True Yoga

會員:

  1. 於全台會館使用健身券可延長會籍1個月
  2. 購買私人教練課程贈送身體組成分析乙次

非會員:

使用健身券加入會籍可免入會費、並加贈1個月免費體驗

4

World Gym

  1. World Gym祭超殺優惠、瞄準「報復性運動」消費族群;會員和非會員,持1,000元動滋健身券折抵或入會使用,加碼7倍送,兌換價值約7,000元。
  2. 非會員入會,可使用1,000元動滋健身券,折抵入會手續費,再加碼送一個月免費會籍和Inbody檢測、再免入會費。World Gym會員,也可使用動滋健身券,兌換2個月會籍,自己和親友各一個月使用。超值方案,就是要用價格動機、刺激運動人口回流。

5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

動滋優惠出擊再現 會籍/私教通通有!

非會員持動滋健身券1,000元即享不綁約入館運動,「單日只要17元!」再享教練課會員價購課資格。

會員持動滋健身券1,000元,會籍續約加購月份再享28折,私教課程單堂5折!

活動詳情請洽請洽各館櫃台或粉絲專頁!成吉思汗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6

新北市永和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房

一次性臨櫃使用健身動滋券1,000元可擇一購買下列2方案:

  1. 健身活力卡(體適能中心40天無限次數進出)(原價1,350元)
  2. 健身一對一單堂課(附送價值200元身體組成分析一次)(原價1,300元)

7

新北市泰山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房

  1. 月票:原價1,500元,優惠1,000元
  2. 體適能中心:健身卡原價1,500元,優惠1,000元

8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房

體適能月會員(35天內無限次數進出),原價1,200優惠價1,000元

備註:

1. 「動滋健身券」111年8月31日抵用截止。

2.相關優惠資訊以各業者實際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