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教育部體育署綜合規劃組科員徵才公告

  • 資料來源:運動產業及企劃組
  • 更新日期:2019/09/24
點閱:1509

徵才機關:教育部體育署                 

 

人員區分:一般人員

職  系:教育行政

職  稱:科員

官等職等: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名  額:1

性  別:不拘

工 作 地:01-台北巿

上網期間:自108年6月13日~6月24日(至少10日以上)

資格條件:

(一)公務人員高考三級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薦任第六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且具備教育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情事。

(三)最近2年考績應有1年以上甲等。

(四)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校畢業,具有1年法制實務經驗者尤佳。

工作項目:

(一)辦理運動產業發展條例捐贈減稅部分之法規。

(二)運動產業輔導獎助辦法修正與推動。

(三)奧會委辦業務窗口。

(四)運動服務業專責辦公室輔導窗口。

(五)辦理優秀運動員輔導方案執行與考核。

(六)辦理電子競技產業政策規劃及執行。

(七)其他與運動產業發展相關業務及各級長官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台北市朱崙街20號4樓(本署綜合規劃組)

聯絡方式:

(一)符合上開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請於截止日前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最近3年獎懲令、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等資料影本(以上證件無者免附,惟請勿檢具正本,資料恕不退還),於108年6月24日下午5時前送達(請自行估算遞送所需時間)寄至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4樓教育部體育署綜合規劃組運動產業發展科收,逾期不予受理(僅受理郵寄報名)。

(二)信封請註明應徵體育署綜合規劃組運動產業發展科員職務,證件不齊或逾時送達者,恕不受理亦不退件。合者通知甄試,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復。

(三)本次公開甄選,甄選錄取者由本署通知當事人辦理進用。本職缺錄取正取1人、候補2人,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並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性質相近之職缺,期滿如未經通知遞補,則自動喪失候補資格。

(四)本案如有詢問請洽運動產業發展科張科長,聯絡電話:02-8771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