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教育部體育署競技運動組應徵職務代理人

  • 資料來源:教育部體育署
  • 更新日期:2019/09/24
點閱:3490

徵才機關:教育部體育署
人員區分:職務代理人員
職系:
職稱:約僱職務代理人
官等職等:
名額:1
性別:不拘
工作地:01-臺北巿
上網期間:自106年7月11日~7月17日
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大專院校(含)以上畢業。
二、具公務及體育運動相關業務經驗者優先考量。
三、熟悉基本電腦操作及Office等軟體應用、文筆流暢。
四、待遇:依學歷及「約僱人員比照分類職位公務人員俸點支給報酬標準表」核薪。
五、僱用期間:106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增額錄取止(以該職缺實際分發報到日為準,倘代理原因消失,受僱人員應無條件接受解僱,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任)
工作項目:
一、推展競技運動相關業務。
二、一般公文及行政業務。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臺北市朱崙街20號4樓
聯絡方式:
一、符合上開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請於截止日前逕自本署網頁〈網址http://www.sa.gov.tw/〉下載應徵人員資料表及履歷表,填妥後先將資料表EMAIL至wanting@mail.sa.gov.tw,並自行列印1張,併檢附下列證明文件影本:
1.履歷表(請自本署網頁下載,含近期照片、自傳、白天聯絡電話及行動電話)。
2.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3.身分證影本。
二、應徵相關資料,請於106年7月17日下午5時前送達臺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4樓教育部體育署競技運動組收,否則不予受理,信封請註明應徵體育署競技運動組職務代理職務,證件不齊或逾時送達者,恕不受理亦不退件。
三、就書面資料進行審查,必要時另行擇優通知面試,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
四、甄選錄取者由本署通知當事人辦理進用。本職缺錄取正取1人、候補2人,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並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性質相近之職缺,期滿如未經通知遞補,則自動喪失候補資格。
五、聯絡人:競技運動組張菀婷小姐,聯絡電話:02-8771-1854。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