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橫幅
:::

教育部體育署綜合規劃組應徵科長公告

  • 資料來源:運動產業及企劃組
  • 更新日期:2020/10/15
點閱:812

徵才機關:教育部體育署                

人員區分:一般人員

職  系:經建行政

職  稱:科長

官等職等:薦任第9職等

名  額:1

性  別:不拘

工 作 地:01-台北巿

上網期間:自109年9月14日~109年9月16日

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

(二)公務人員高等考試3級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經銓敘部審定薦任第9職等以上合格實授。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情事。

工作項目:

1.運動彩券發行之規劃、執行及輔導。

2.運動發展基金之推動、籌措及運用。

3.運動博弈業紓困振興措施之規劃、執行及輔導。

4.體育推手獎及體育運動精英獎籌辦作業。

5.全國性體育事務財團法人及體育業務公益信託輔導。

工作地址:台北市朱崙街20號4樓(本署綜合規劃組)

聯絡方式:

(一)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且自傳不得空白,查詢及勾選本職缺點選「確定應徵」,並請同意授權本署得直接向人事行政總處取得投件者完整履歷資料,未授權開放取得履歷者恕不受理報名。

(二)完成授權後,至職缺應徵系統-點選「我的應徵」,將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現職派令、最近一筆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相關證照、外語檢定證明等證件影本等資料(均為pdf)上傳至該系統,未完成上傳表件資料、資料不全者或不符報名資格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三)報名人員所檢附之文件影本,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已發布派令者,撤銷派令。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四)另請應徵者於截止日前逕自本署網頁〈網址http://www.sa.gov.tw/〉下載應徵人員資料表,填妥後先將資料表EMAIL至k013@mail.sa.gov.tw,並至「教育部人事甄補評核作業系統」(網址為:https://recruit.moe.gov.tw/cas/login?service=https%3A%2F%2Frecruit.moe.gov.tw%2Fadt%2Fuser%2Fug_security_cas_check.ug)本職缺點選報名。

(五)初審合格者本署擇優通知甄試,未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六)甄選錄取者由本署通知當事人辦理進用。本職缺錄取正取1人、並得視面試成績增列候補名額,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並得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性質相近之職缺,期滿如未經通知遞補,則自動喪失候補資格。

(七)聯絡人:林雅惠,聯絡電話:02-8771-1536。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