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校園性騷擾防治宣導

橫幅
:::

青春活力校園性騷擾防治宣導

目標:為教導學生尊重並了解自己與他人、平等看待性別差異,並保護自己免受性別不平等對待,進而遠離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的威脅,透過走入校園進行宣導工作及互動教學,讓更多學童對於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有所了解與認知。

內容:為加強體育班學生瞭解校園及一般有關身體活動性騷擾案件應有明確概念與處理流程,提升體育運動時之性別事件防治知能;聚焦於校園場域身體自主權與性別平等教育推廣,以提升教育現場對於性平議題的關注度及實務意識,並針對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進行校園性騷擾、性侵害及性霸凌防治宣導座談會。

1112年校園性騷擾、性侵害及性霸凌防治宣導座談會成果(學校體育組)2024/01/15
2111年校園性騷擾、性侵害及性霸凌防治宣導座談會成果(學校體育組)2023/01/16
3110年校園性騷擾、性侵害及性霸凌防治宣導座談會成果(學校體育組)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