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體育(運動空間)性別平等教育推廣專案

橫幅
:::

校園體育(運動空間)性別平等教育推廣專案

目標:聚焦校園場域運動平權的教育推廣,運用創意企劃,發揮社會影響力,透過多元宣傳,提醒對運動場域倫理、推廣性別平等意識的尊重,破除校園性別刻板印象,鼓勵師生積極參與運動,降低運動阻礙,強化身體自主意象,進而達成校園性別平等實踐的目標。

內容:
1. 辦理電影巡迴講座:邀請性別平等領域學者專家帶領體育班學生觀看運動性別平等相關電影,並於觀後鼓勵學生交流分享心得及對性別平等的認知。
2. 辦理校園體育性別平等論壇:邀請性別平等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專題分享及議題討論,並透過青年運動員論壇展現優秀運動選手的生命經驗,激發社會大眾對於體育運動性別議題的重視理解。

1112年度體育班性別平等教育推廣專案(學校體育組)2024/01/08
2111年校園體育(運動空間)性別平等教育推廣專案成果(學校體育組)2023/01/13
3110年校園體育(運動空間)性別平等教育推廣專案成果(學校體育組)2022/05/24
4109年校園體育(運動空間)性別平等教育推廣專案成果(學校體育組)2022/04/14